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中端市场也热闹 诺基亚折叠双彩312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8:34 IT.COM.CN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诺基亚频频传来新机上市的好消息,从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开始、接着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诺基亚的倾城系列算是到齐了。智能手机方面,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打了前锋之后,商务版的66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紧随其后,现在6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作为第一部的“旋影”智能手机,以较平易近人的价格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中端市场也很热闹,近期诺基亚中端的31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中端市场也热闹诺基亚折叠双彩3128上市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3128是诺基亚又一款折叠式手机,但是这里先要说明的是,大家不能用平常的眼光来看待这部机器。因为它是BenQ代工,贴诺基亚牌的一部手机,所以不要跟nokia的其他手机有太多的比较。

  3128的尺寸为79.9×41.6×20.8mm,重80克,这次上市的3128有金色、红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3128是双彩屏设计,内屏是65536色的,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是4096色的,分辨率为96*64像素。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内屏是镜面设计,只要按一下“C”键,直接就能转换到镜面效果,看来MM们出门不用带镜子了。3128支持40和弦的铃声,支持的格式是MIDI和SMAF,SMAF也就是MMF为后缀的铃声格式,这个在以往的nokia手机中是没有的,看来3128的40和弦绝对是别有洞天。当然这也是BenQ的功劳啦。3128有大容量信息存储功能,可以存储1000条短信,最多支持10条短信连锁,支持群组发送。3128的电话本可存500个电话号码。3128还内置了中英文字典,有20000中文单词和23000英文单词,可以当“文曲星”用了。3128还内置了新趣主题和4款游戏。3128同时支持GPRS class10和彩信功能。

  3128只有1.3M的动态内存,所以并没有配备kjava功能,可能这对于一款中端机型来说,是最大的遗憾了。当然3128也不支持红外蓝牙。这对3128的扩展性来说真的又是一个打击。

  现在3128新上市,价格在1800左右,有兴趣的可以去诺基亚专卖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