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7日手机:节前手机全部降价 MOTO E37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42 新浪科技

  离新年只有2天了,手机市场不仅没有趋于平静,反而更加热闹。各大品牌收集都有不同程度的降幅,而第一款折叠Symbian智能手机也上市了,MOTO在节前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新款平价手机E375……

  下面就看看太平洋电脑网带给我们的今日收集各地行情。

  【北京行情】回顾04年手机市场,风云突变,狼烟四起,竞争激烈,从最初火热的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到目前深受关注的诺基亚7710,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和百万象素的迅速崛起都是一个潮流的变化,一种时尚的变更。已经过去的让我们回味,即将面对的让我们思考,2005年更多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我们传统意义上04年的最后几天,我们将给大家做04年最后一次主力手机价格播报,如果您想回家带款手机给家人的话不妨来看看。详情请点击……

  【上海行情】现在手机市场上使用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为数还是不少的。除了为大家所熟知的诺基亚之外西门子和索爱都有使用Symiban系统的产品。松下手机很早就公布了其折叠Symbian手机X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外貌以及规格,不过令人惋惜的是X700的上市时间拖得实在是太久了,一个月前上海地区才有水货出现。详情请点击……

  【广州行情】作为极具传统意义的春节,它的到来不但为人们枯燥的生活带来喜庆的波浪,也给商家们带来了炒作的机会。今年的春节与情人节相差没几天,你的“节目”都安排好了吗?呵!

  有购机意向的朋友最近一定很留意手机市场上有什么特价活动吧?现在就让琥珀带大家去看看几款特价手机吧。要注意的是“过了这条村就没有这家店”了,以下都是新春期间的优惠,过时不候了哦,呵!详情请点击……

  【深圳行情】摩托罗拉近期上市的新品,包括超薄金属战士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有YOYO族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掌上智能舰艇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迅速抢占了高端产品线先机,在低端产品摩托罗拉并没有停止步伐,今天曝光MOTO E系列最新力作E37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看到外型就知道是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E375圆润的曲线造型,以粉色为主的风格,从颜色看来的确很可爱。详情请点击……

  【南宁行情】摩托罗拉近期上市的新品,包括超薄金属战士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有YOYO族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掌上智能舰艇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迅速抢占了高端产品线先机,在低端产品摩托罗拉并没有停止步伐,今天曝光MOTO E系列最新力作E37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看到外型就知道是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E375圆润的曲线造型,以粉色为主的风格,从颜色看来的确很可爱。详情请点击……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