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设计前卫 深圳NEC折叠手机N118降价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2005一月份NEC公司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上市不久的N1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采用了水滴外观,折叠设计,整个外型很可爱,N118上市报价为2000左右,NEC为了迎新春给大家一个快乐的新年降到1680元。

  NEC N118外观线条流畅,从侧面看很像是一辆拉风小跑车。机身尺寸恰到好处,适合年轻男女使用。N118的三围为:86×47×26mm,重量85g。整个机身采用塑料材质,我们拿到的评测样机是白色的,估计还有其他颜色的选择。由于涂漆细腻,所以机身手感舒适,加上圆滑的线条,特别适合手掌曲线。

  外翻盖下檐采用了圆滑设计,流线型看起来很前卫,在翻盖时的手感也不错。动感地带定制手机N118在明显位置标志出M-ZONE让每个年轻时尚一族一眼便能从众多手机中挑出这款。标志下面是N118的外屏,它并没有采用彩屏,而是采用了省电的单色外屏设计。外屏外面有一层保护塑料,起到防磨作用。白色的柔和背景灯,在夜晚显示十分清晰舒适。

设计前卫深圳NEC折叠手机N118降价300元

设计前卫深圳NEC折叠手机N118降价300元

 

  N118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配置和功能就是低端的。N118采用了65536色1.8英寸TFT内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128X160像素。在可视角度和在强光下的显示清晰度而言N118都是不错的,但是由于屏幕的点距偏大,所以屏幕看上去不够细腻。

  从普及到商务旗舰的各个类型,但是中低端产品同质化太严重,多款机型只是换壳不换心,对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实在有限。如果在新的一年里,NEC想要把市场做好的话,在产品本身必须下足功夫才行。

  购买价格:1680元

  购买地址: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