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震撼低价 诺基亚折叠机7200跌破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55 IT.COM.CN

  文/simon

  【深圳报道】7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诺基亚第一款折叠机型,方方正正的外观以及毛皮质感的面板确实非常的另类。如今,7200已经成为一款经典机型,突显时尚魅力和独特气质的麂皮外壳吸引着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另外一方面也透露着高贵的气息,所以喜爱这款手机的除了MM以外,还有很多白领层的女士。

震撼低价诺基亚折叠机7200跌破2000元(图)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不过再好的手机也会跌价,7200也不例外。7280上市价高达4180,其白色版本的上市更被炒至惊人的8000大元。7280近期最低价也一直维持在2400元左右,如今在易天移动数码将价格一举降至2000以下,报¥1980。

  7200的屏幕采用65536色TFT屏,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在目前来看也只能说是个主流配置。该机使用Series 40系统,这个系统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铃声方面,诺基亚7200采用了16和弦,这方面明显要比目前动辄40和弦铃声差了一些,好在还支持MIDI格式的铃声,也算找回一些面子。7200拥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可拍摄640x480分辨率的照片,而在光线昏暗的夜间,夜间模式有着不俗的表现。

  该机的电话本有500条的存储容量,每条可存储5个号码和5条文字信息,这样的容量即使对于商务人士来讲也是足够的了。而短信息方面快捷的输入法一直是使用诺基亚手机的人所津津乐道的。红外接口和对JAVA的支持,以及4.5MB的存储空间,使得扩展和连接性能都还算让人满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