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N-Gage QD推新活动 买就送128M卡和5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文/diabloxl

  自上市之初就一直热卖的N-Gage QD(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如今依然火爆如初,现今卖场中的最低价格依旧是大中电器的2050元,虽然迟迟不肯跌破2000元大关,但QD的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近日,NOKIA为答谢广大用户,又推出了新活动,详情如下:

N-GageQD推新活动买就送128M卡和5款游戏
图为:诺基亚N-Gage QD套装

  1.活动日期安排:

  2005年2月1日—2月7日,2月10日—2月15日;

  幸运大奖揭晓日期 2005年2月28日

  2.买就送:

  在本次活动期间,凡在NOKIA指定专柜购买N-Gage QD手机,即可获赠“限量版超级游戏套装”赠品一份(包括128兆MMC卡+5款热门游戏);共设3000份套装赠品,先买先得,赠完即止。

  3.超级大抽奖:

  共设五位价值5000元超级大奖,超级大奖产生办法:在NOKIA指定专柜购买 N-Gage QD手机的用户,即可现场填写“抽奖券”一张。2月15日活动结束后各地有效“抽奖券”将汇总至北京,超级大奖经北京公证处监督抽取;超级大奖揭晓结果请登陆www.n-gage.com/cn查询。

  以下为官方指定购机地点:公主坟协亨地下、中关村华信通、盛兴古汉、西直门大厦六部、畅想、邮讯通达、诚泽永信、新利来总店、国宜科盛隆、太阳君太店、中复阜城门、中复公主坟店、北京大中电器大北窑店、金飞鸿朝外店、大中呼家楼店、金飞鸿磁器口、大中中塔店、迪信通中关村、中复前门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