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孙继海将到迪信通卖索尼爱立信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1:35 新浪科技

  春节前夕,手机商圈大战可谓是此起彼伏,好戏连台,商家都想趁此黄金消费档期,通过各种方法和手段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捞得2005年新春的第一桶金。

  据了解,全国连锁手机专业销售企业迪信通,在春节前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促销及公关活动,频频发力,抢占商机。在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北京2004—我最喜爱的手机评选活动”,其规模之大、参与厂商之多、媒体关注之广,都远远超过了历届手机评选,得到了业
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使迪信通名声大震,同时也使其在全国的品牌形象再次得到强化,“买手机我只去迪信通”的口号越来越被社会大众熟知和认可。

  “买手机我只去迪信通”是孙继海在出任迪信通形象代言人时提出来的。说到孙继海,这个全国及至世界知名的球星,一直都受到球迷及百姓的关注,已经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他,近来的近况如何呢?迪信通消息人士透露,孙继海作为迪信通的形象代言人,将在春节之前即2月5号到6号亮相迪信通,亲临柜台签名售机,并且还将登台与观众及消费者互动,同时购机者还将得到孙继海亲笔签名足球等新年超值大礼。

  这位人士还透露,孙继海在迪信通签名售机行程将有2天左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月5日和6日孙继海会出现在迪信通中关村店、四季青店以及公主坟总店和旗舰店,并且将亲临索尼爱立信专柜签名售机,届时,“2004-我最爱手机评选”中索尼爱立信获奖机型将会在现场作精彩巡展,购索爱手机可获时尚明星大礼!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