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双向免费 摩托罗拉对讲机让你出游更方便(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何嘉

  通过挂扣可以方便携带,推荐大家挂在背包的背带上,相当抢眼哦,而且T5428的重量仅为94克(不含电池),携带方便,一对T5428的售价为¥480元。

双向免费摩托罗拉对讲机让你出游更方便(2)
图为:摩托罗拉T5428对讲机

  可以用3节普通3A电池或者镍氢电池板供电,使用时间视电池种类而定,碱性电池在27小时左右、镍氢电池板能使用12小时。

双向免费摩托罗拉对讲机让你出游更方便(2)
图为:摩托罗拉T5428对讲机

  个人感觉黄色的T5308要比T5428好看些,两者的配置差不多只是T5308要稍微重一些,但在试用过程中通话表现要优于T5428,一对T5308的售价为¥399元,个人认为是最超值的一款。

双向免费摩托罗拉对讲机让你出游更方便(2)
图为:摩托罗拉T5428对讲机

  同为MOTO民用系列的T4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比上面两款更苗条,而且颜色的选择相当丰富,相信会博得不少女孩子的青睐,各位在为情人节礼物苦恼的男同胞们,知道怎么办了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