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水行货通吃 上海市场时尚MP3手机挨个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jojo

前言:

   不知不觉我们即将迎来鸡年,在这猴年的最后几个24小时里,不少同僚们都做着年度的总评或者颁奖等专题,也有不少的关于百万象素手机横评的特色文章,为广大读者选择机型作出了指导作用。但JOJO今天想带大家一同回顾一下热门程度稍低的MP3播放器市场。从上千元的高端机型,到200多元的低端产品,同台竞争这本来就不属于人人都需要的市场。从另一个角度看,由于手机集成MP3功能已经不是什么希罕事情,并且随着各大手机厂商技术水平的提高,一些廉价的世界顶级品牌的音乐手机不但充斥着手机本身的市场,更慢慢的吞噬着本该属于MP3播放器的市场。可以这样说,手机已经无声无息,并且是顺理成章的成为MP3的天敌…

 

关于彩屏MP3手机的鼻祖:

 

    当然,从现在我们看来,MP3手机绝对是平凡的名词了。但如果我们记忆力不错的话,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全球第一款彩屏MP3手机到底是哪位。没错,诺基亚3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第一款支持MP3播放功能的手机是西门子6688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诺基亚第一款MP3手机是5510)!

 

    其实还不如说3300是具有革命意义的娱乐手机,并且从外观上继承了前作5510的横板造型,类似掌上游戏机的外形使得这款机型非常成功,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成功尝试,才给诺基亚发布N-GAGE以及QD树立信心吧。所以,自从娱乐手机这个概念被炒作成功之后,迎来的就是各大手机厂商的跟进、创新、超越,才会形成现在繁荣的市场格局。

 

  3300虽然没有内置摄像头,但是却是唯一一款同时支持MP3播放、支持Java游戏、内置FM收音机、支持MMC卡内存扩展的非智能手机。

 

现在3300已经全面停产,但如果有幸购买到的话,一定记得要收集一部!目前参考价格:1200元(欧版)、1480元(行货库存)

 

水行货通吃上海市场时尚MP3手机挨个看(图)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水行货通吃上海市场时尚MP3手机挨个看(图)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水行货通吃上海市场时尚MP3手机挨个看(图)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水行货通吃上海市场时尚MP3手机挨个看(图)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