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新春价格激战 索爱娱乐手机K700c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索爱K700C在今年一直是中端市场主打机型,相比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来说,硬件上的性能更强,功能上也更加丰富,是一款很完美的娱乐手机。索爱K700C现在市场价格已经报到2850元,可以说跌到心理价位了。它的外观相对很简洁,但是因为它材质和设计相对前卫,很耐看很引起大家的注意!

  K700C配有一个分辨率为176x220像素65k色的tft屏幕,视觉效果相当完美,内置还有一个30万象素vga相机,可以随意拍摄640x480照片。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它内置41mb内存,可以连续拍摄45分钟。从手机传到电脑上面的格式是*.PD3,需要通过REALONE播放器下载3GPP的插件来进行播放。无论是听音乐还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子书都非常的方便。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同是支持红外蓝牙,无线传输数据非常方便易用。

  内置41M内存也足够大多数情况下使用了,不过数据传输速度是K700c最大的问题。向其上传MP3文件需要足够的耐心才行。K700C金属质感强烈的机身,精工处理的磨砂表面和独特的双面造型在设计上无疑是成功的,几乎能令所有人对它一见钟情。

新春价格激战索爱娱乐手机K700c降3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新春价格激战索爱娱乐手机K700c降3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键盘的设计于t系列一脉相承,不过案件面积大幅增加了,在操作上感觉非常滑腻顺手,相当的灵敏,但不至于出现误操作的情况。键盘的背景光是罕见的冰紫色,淡淡的非常柔和,散发着清新时尚的味道。40和弦铃音效果出众,比起以前的T系列响亮不少,效果也更加细腻清脆。

  文字信息的进步如此之大,彩信方面的表现也依然优秀,除了一般的可以插入图片,声音和视频文件,K700c还可以在编辑彩信的时候激活拍摄和录音功能,而且幻灯片最高甚至支持到55个分页。不足的地方是,每次编辑信息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个短信还要在彩信菜单选择,有点过于繁琐。

  购买价格:285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