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3日手机:诺基亚旋屏6260上市 P802低价重现(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8:12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

  春节越来越近,转眼之间,小年也已经过去,离春节的时间也可以用倒计时来计算了,而二手手机市场却也是依然热闹非凡,不少超值的二手机也是层出不穷,不断涌现。看来一到节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换新机,所以许多成色还比较新的手机都出现在了二手市场中,近期,小编就在二手市场中发现了一款成色比较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小编找的这款6600整体的机身虽然有些脏,不过却几乎没有任何的滑痕,手机是一款还在质保期内的行货,各种功能使用起来也都十分正常,商家要加2100元,如果你有砍价的功夫也许还能再砍下一些,不过就这个价格能够买到这款智能手机也是非常的超值了。

3日手机:诺基亚旋屏6260上市P802低价重现(6)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诺基亚 6600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76x208,超大的2.1英寸65536色TFT屏幕,支持24和弦铃声,采用了ARM-9 104MHz的CPU,拥有16MB内存,其中6M为用户可用动态内存。采用了Symbian OS 7.0 系统,使用了Java MIDP 2.04,支持MMC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支持(HSCSD)和GPRS。Series60操作界面,内置了RealOne Player,可以播放midi、wav、amr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视频动画。但是手机不支持MP3文件播放,支持SMTP、POP3、IMAP4 等。手机还具备电子钱包、英汉双向辞典、记事本、日程表和语音备忘录等功能。

  手机的背部。

3日手机:诺基亚旋屏6260上市P802低价重现(6)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诺基亚 6600背面内置了30万象素摄像头,内置标准,肖像以及夜景三种拍摄模式,支持2倍数码变焦,支持10秒,20秒以及30秒的定时拍摄。选择高,中,一般三种拍摄效果,存储格式为JPEG。支持彩信标准视频文件格式3GPP,可以录制最长10秒或95KB视频文件,存储格式为3gp。

3日手机:诺基亚旋屏6260上市P802低价重现(6)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如果大家对具备强大功能的智能手机感兴趣,如果大家又没有许多的资金,那么这款二手的诺基亚 6600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有空可以去二手市场看看。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二手市场风险巨大,请朋友们谨慎选购。

3日手机:诺基亚旋屏6260上市P802低价重现(6)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手机型号:诺基亚 6600

  二手价格:2100元

  经销商:济南舜井街G—IN通讯

  咨询电话:133610075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