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无所不能 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2: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数字键盘的手感则十分的不错,键距及力度的反馈均相当的理想,炫蓝色的键盘灯也令MPx 220在夜晚中有着十分耀眼的一面。

无所不能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声色效果

  MPx 220是首台采用了双彩屏设计的折叠式Smartphone,其主屏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 Smartphone 标准规定的176×220像素让其有着良好的显示能力。由于可视面积仅为两寸,画面的显示极为细腻,屏幕的实际显示画面清晰亮丽,色彩准确真实,颜色的饱和度相当高,色彩的过渡自然,画面和图片的细节在MPx 220身上有着相当不错的解析度,无论是效果出众的3D游戏或者是进行多媒体视频播放都能够轻松应付。

无所不能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 SE的手机操作系统,在系统的主题可以用多如牛毛来形容,各式各样的桌面主题网络上均有提供下载,用户还可以通过Homescreen Designer这个桌面制作软件来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主题。屏幕的背光灯的持续时间可以作出随意的调节,但是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背景灯亮度及屏幕对比度的调节。

无所不能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无所不能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菜单

无所不能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无所不能摩托罗拉百万像素智能MPX220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