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妩媚口红手机 诺基亚7280最新售价5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文/Doo

  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倾城系列中最耀眼的一款手机,目前已经在南京全面上市,价格为5350元.

  诺基亚7280屏幕相当狭小,6万色TFT LCD,分辨率为104*208,不过这种机型上屏幕的大小已经不是很重要的了,凭借它115*32*19 mm的细机身,冷峻无比的外形就能吸引住所有眼球。

妩媚口红手机诺基亚7280最新售价5350元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虽然体积不大但是7280仍然设计了VGA数码相机,镜头被设计在长方形机身的侧面,不仔细看根本无法发现。

  它是一款支持GSM900/1800/1900的三频手机,内置VGA,支持蓝牙功能,并且可以浏览HTML网页,标配的700毫安电池可以待机24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达到180分钟。

  商家:南京各大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