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日手机:诺基亚6260上市 手写6108仅1400(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8:22 太平洋电脑网

【江苏行情】

  市场里看了几个月的港行版本6260,总算赶在春节之前看到了行货版的上市了,而3280元的上市价格也着实让小编觉得有些惊讶!要知道港行现在的价格也在3K以上,而通常情况下,这类机子港行和国行差价绝对不下500元。较低的价格和良好的性能,相信一定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6260是诺基亚首款旋转屏幕折叠智能手机,手机的配置相当豪华,但却保持了超薄的机身设计,整机尺寸102×49×23mm/109cm3 ,重125g,面积很大,分量也很足,不过男士使用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

2日手机:诺基亚6260上市手写6108仅1400(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2日手机:诺基亚6260上市手写6108仅1400(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手机最有特色的当然是翻盖了,除了154度的折叠角度外,还可以顺时针作270度的旋转,这点有些类似于三星 SGH-P4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灵活的翻盖活动角度为摄像头的安置提供最大的方便,所以6260把摄像头放在了机身的左侧,和红外端口放在了一起。另外手机的屏幕下面直接设置了功能键和导航键,这样屏幕外置时不用打开机身就可以直接接听/挂断电话或者进行简单的手机功能操作。不过缺点也明显,在打开翻盖操作时,用到导航键就会非常不方便。

2日手机:诺基亚6260上市手写6108仅1400(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2日手机:诺基亚6260上市手写6108仅1400(4)
图为:诺基亚6260手机

  手机屏幕是65K色的TFT,分辨率176*208,没上电池试用

  在其他配置方面6260支持GSM/GPRS 900/1800/1900MHz三频,48 和弦铃声,并支持MIDI 、AMR 、WAV 和MP3 、AAC等多种声音文件,采用了AMR 123MHz独立处理器,Symbian 7.0s 操作系统,5.5M的内存支持RS-MMC扩展,自带REAL ONE媒体播放器可直接播放RM、3GP、AVI灯音视频格式。

  手机的通讯功能异常的强大,可以支持RS-MMC、蓝牙、红外、POP-PORT接口等几乎市面上所有常用通讯方式,另外支持RS-MMC卡热拔插也是相当实用的设计。

  手机的原装配件如图,包含有锂电池(BL-4C 760mAh)、ACP-12充电器、耳机、32mMMC卡 各一,印刷品若干。

  官方的测试表明手机的整体性能都在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之上,和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不相上下,而且手机的旋转翻盖设计和全面的功能都是现在手机市场中少见的佳作,只是和7610相比,6260的时尚气息不够,商务味道反而更浓,但是对于一款3K出头的智能手机,相信无论是爱时尚还是重商务的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商家联系方式:南京市华海手机城 华海电脑数码广场2楼(025-8336550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