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提性价比 LG直板拍照手机C650降至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42 IT.COM.CN

  文/Ray

    【南京报道】作为手机行业排名前六的大厂商,LG的产品在大陆主要集中在CDMA网络。

    而现在在CDMA网络产品线中,以折叠机为主,而且价格也比同档次G网产品高300-500元。所以这一款C650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CDMA用户的眼光。现在这款颇受好评的手机在节前终于降价200,1680元的空机价格,在同类型产品中的确无人能出其右。

再提性价比LG直板拍照手机C650降至1680元
图为:LG G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再提性价比LG直板拍照手机C650降至1680元
图为:LG G650手机

    2000元以下的价格,和类NOKIA风格的直板机身造型,在众多CDMA产品中的确有自己的卖点。30万像素照相水平在同价格CDMA手机中还是少有。

再提性价比LG直板拍照手机C650降至1680元
图为:LG G650手机

基本参数如下:
网络频率: CDMA1X;800MHz
可选颜色: 银黑色
尺寸/体积: 108*46*20mm
重量:90克
屏幕参数: 65536色STN彩色屏幕;128*128像素
通话时间: 130-150分钟
待机时间: 120-130小时
标准配置: 锂电(850mAh),直充

再提性价比LG直板拍照手机C650降至1680元
图为:LG G650手机

    但对于这款手机,也有一些缺点:

    关机闹钟:对于CDMA网络,显示时间是在网状态下自行更新的,所以C650没有关机闹铃功能。
    在文件夹管理设计不够人性化。
    无挂绳口。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