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3G手机专题 > 正文

最新韩国3G手机大赏--手机老大三星旗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53 PCPOP-电脑时尚

  文/杨哲轩

  S140百万滑盖机 & S200两百万+2倍光变DV机

  前些天我们给大家介绍过LG的一些3G手机。现在,我们再来看看三星的3G手机会有什么独到之处?

  以下介绍的手机,都暂时没有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

  Samsung SCH-S140 百万滑盖机

最新韩国3G手机大赏--手机老大三星旗舰篇
图为:三星SCH-S140手机

  Samsung SCH-S140 是一款圆滑的无天线滑盖机 (在韩国三星命名为 intenna 系列),系统是 CDMA 1X ,?韩国第一大电信 SKT 订制。 SCH-S140 的体积为 90×44.6×25.8 mm,重量为101.5g,比起有外型类似的 GSM 手机 SGH-E8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大了不少。 SCH-S140 特别在手机的表面处理,使用了纳米防菌涂层,为用户提供了最为贴心的保护。在屏幕方面,SCH-140 的屏幕是 26 万色、分辨率 176×220 pixels 的 TFT LCD,还不错的规格。

  相机部份, SCH-S140 内建 130 万画素的旋转镜头,感光元件为 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 1280×960 pixels,并且支持近拍、闪光灯以及数码变焦。另外,SCH-S140 还支持 Java、MP3 Player、64 和?等,其中比较特别的是 " M-BANK " 服务。能够利用手机进行银行存折、现金卡业务、网络银行等电子金融服务。民众可以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以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可以在银行兼容的 ATM 使用。

  Samsung SCH-S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两百万画素+ 2 倍光学变焦的DV机

最新韩国3G手机大赏--手机老大三星旗舰篇
图为:三星SCH-S200手机

  Samsung SCH-S200 是一款折叠式手机,镜头的位置和整体设计,酷似日本 Panasonic ? NTT DoCoMo 在 2004 年夏天推出的 P900iV,有时候三星也是会参考其它厂商不错的设计唷!! SCH-S200 在韩国上市不久,支持的系统是 CDMA 1X,为第一大电信 SKT 所订制。 SCH-S200 的体积为 94×46.7×27 mm,重量为 148g,韩国的手机?了要配合超强功能,也不得不将手机体积增大罗!! 屏幕方面,SCH-S200 的内屏幕为 26 万色 、分辨率 176×220 pixels 的 TFT LCD;外屏幕则是 65000 色 、分辨率 80 x 64 pixels 的 OLED LCD。

  Samsung SCH-S200 的相机是最值得推荐的,支持 200 万画素 CCD 感光元件,并且有 2 倍光学变焦,以及自动对焦和近拍等,还有 VGA 格式录像。其实现在的照相手机若不支持自动对焦,拍摄画质还是有待商榷, SCH-S200 就有相当的水平。SCH-S200 可以透过旋转屏幕,以转轴侧面的相机,进行如同 DV 概念的方式拍摄,虽然设计是来自于 Panasonic ,但还是相当特别呢!! 其它方面,SCH-S200 还支持 64 和?铃声 、 Java 、 MP3 Player 、 GPS 、TV out 等,还满强悍的,透过 T-Flash 记忆卡,可以储存大量的多媒体资料喔!!

  V490优质滑盖机 & V540韩国MM的最爱

  Samsung SCH-V490 两百万画素优质滑盖机

最新韩国3G手机大赏--手机老大三星旗舰篇
图为:三星SCH-V490手机

  Samsung SCH-V490 是一款有天线的滑盖机,支持的系统为 CDMA 1X EVDO (CDMA800MHz),支持SKT的多种网络服务功能。 SCH-V490 的体积为 97.7 x 49 x 25 mm,重量为 134g,体积和重量看来也是比较适合男性朋友的。在屏幕方面, SCH-V490 为 26 万色 、分辨率 176 x 220 pixels 的 TFD LCD,屏幕规格看起来较为普通。

  在相机方面, SCH-V490 支持 200 万画素 CCD 感光元件,最大拍摄分辨率为 1600 x 1200 pixels,相机的位置在于手机的背后。而录像方面, SCH-V490 可支持 QVGA 格式的录像,并且可连续录像 144 x 176 pixels 的影片长达 2 小时,相当吸引人喔 !! 其它方面, SCH-V490 支持 64 和?铃声 、 3D Java game 、 MP3 Player 、红外线等,并且可用 T-flash 记忆卡来储存资料。

  Samsung SCH-V540 韩国美眉的最爱

最新韩国3G手机大赏--手机老大三星旗舰篇
图为:三星SCH-V540手机

  Samsung SCH-V540 为主攻女性市场的粉嫩滑盖机,支持的系统为高速的 CDMA 1X EVDO,为第一大电信 SKT 所订制。 SCH-V540 的体积为 92 x 44 x 23.5 mm ,重量为 121g,比起三星最近发表大体积的手机,这款 SCH-V540 算是很 mini 的唷!! SCH-V540 的屏幕方面,为 26 万色 、 分辨率为 176 x 220 pixels ,采用三星最新的 UFS LCD ( Ultra Fine & high-Speed - Liquid Crystal Display ),反应速度达到 13.5ms ,比常见的现有 TFT LCD 反应速度快两到三倍,同时更具备 87 %的色彩重现性,也比之 TFT-LCD ( 40 % ) 高出一倍以上,可完美呈现自然色的动态影像。

  Samsung SCH-V540 支持 130 万画素的 CCD 相机,并且有闪光灯和自拍镜,还支持 MPEG4 格式的录像。另外, SCH-V540 还有设计了双扬声器和支持虚拟 3D 环绕音效的 MP3 Player,能够让使用者得到最逼真动听的听觉享受。铃声方面,还配备了顶级的 YAMAHA 芯片支持 64 和?的铃声。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