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薄间谍拍照手机 波导最新V007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57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翻盖转轴顺化流畅,单指就可完成翻盖动作。力度稍大,紧密度好。

  功能键区域键盘采用蝶型设计,与数字键区域分割开来。功能按键由桥式的按键设计构成,上下两个长键将中间椭圆形的五维导航键包在中央。五维导航键的按键区域及面积均偏小,键程短,回馈感不好,有待改进。

超薄间谍拍照手机波导最新V007详尽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数字键盘的间距较大,很好的避免了误操作现象的发生。但是还是有回馈感不好的现象,使用时需要较大指尖力量按动按键。

  V007 的键盘灯分为两种颜色,功能按键区为橙色,数字键区则为白色,两种颜色的搭配炫出了与众不同的风格。
超薄间谍拍照手机波导最新V007详尽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屏幕采用流行的双彩屏设计,主屏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可视面积为2.2 英寸,超薄的上盖被硕大的屏幕占据着,边框的设计十分的窄小,使人容易的联想到采用了窄边设计的液晶显示器,176 ×22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带来了十分优秀的显示效果,外屏旁边的一连串英文也详细的标榜了V007外屏的详细参数。
超薄间谍拍照手机波导最新V007详尽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V007主屏的实际显示效果完全发挥了26万色TFT屏幕的优势,在颜色上的表现鲜艳真实饱满,色彩的过渡相当自然,屏幕亮度 均匀充足,图片的层次感及还原能力十分不错,高分辨率的屏幕带来了细腻的显示效果,营造了一个极佳的显示操作环境。在屏幕的调节方面,虽然没有提供屏幕对比度的调节,不过 6 级的屏幕亮度及背景灯持续时间的调节可让满足用户的一般需要。机身内置了5幅以007为内容的墙纸,要不名字命名为V007呢。它支持JPG、BMP等多种格式的墙纸下载,不支持动态的待机墙纸,很是遗憾。

超薄间谍拍照手机波导最新V007详尽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