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日手机:三星E808降200 NEC新品N150上市(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08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

    似乎与在MP3领域的Iriver一样,三星的手机产品也常常“高价出现,降价缓慢”。不过好像没有怎么影响到三星的销量,仍然拥有一群很忠实的三星FANS。这不,FANS们衷爱的E808的价格终于又有些松动了,小降了200多元,现在小北的最新报价为3799元,虽然这个价位距离工薪阶层的消费水平差距还是很大,不过相信一些持币观望的人流马上要开始行动喽~~

    三星E808是继三星首款滑盖手机D418后的第二款滑盖手机,与D418相比,E808可以说是十分小巧玲珑,与D418那硕大的机身有着天渊之别。机身大部份为乳白色,正面采用了亮银色做为点缀。87×43×23mm的三围尺寸与86g的重量使它成为了现在市场上灵小的滑盖手机之一。

1日手机:三星E808降200NEC新品N150上市(7)
图为: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三星E808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60,是65K色TFT,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还是三星一惯的品质。功能按键的设计颇具人性化,虽说机身尺寸较小,但并没有因为这点而减小按键尺寸,同样,它的数字键设计的也很合理。将滑盖上推,带有白色背光灯的数字键便显露出来,按键的大小适中,不会导至误按的情况发生。

1日手机:三星E808降200NEC新品N150上市(7)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E808采用了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与以往的机型相比,在成像质量上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对光线的敏感程度也大大降低,无论在什么环境下均能够流畅的取景,即使在全黑的环境也不会产生令人反感的噪点,为了达到更加理想的拍摄效果,还加入了辅助闪光灯的支持,相片的成像效果相当理想。

    E808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 ×480 像素的照片,E808还支持分辨率为128×120像素、最多15张的连拍。另外E800上还具备了红外端口,支持JAVA下载以及20兆的内存容量。

    E808通身采用了流线的造型设计,没有一丝过硬的菱角,看上去就像一只彩蛋,颇显可爱与时尚。而且这款手机与索爱的K700C现在已经被许多网站评为了2004年度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相信此次E808的降价又将带来一股抢购的风潮。

[参考价格]:三星 SGH-E808           3799元
[购买地址]:沈阳小北手机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