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A1000降150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华英雄

  全能机型6630在一片好评中价格也是坚挺不动,4280元的价格不知在A1000和E1000杀到之后会不会有所动摇呢?笔者在多次试用之后发现6630一个比较严重的bug:对卡的兼容性有问题。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A1000降1500(3)
图为:诺基亚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6630手机

  在狂降之后,我们是否就可以推断3G的春天已经提前到来了呢?尽管国内3G网络的开通仍遥遥无期,但这并不阻碍3G手机的登台亮相。虽然没有网络的支持,3G手机也就失去了它最大的优势,但3G手机的个性设计和降价后的高性价比,依然是大家追逐的亮点。

  我们不妨分析一下,国内的3G手机基本上都来自香港,而香港的市场消化能力有限,因此必然得向大陆分流库存,但是相对于大陆来说过高的价格门槛阻碍了分流的速度,此番降价,或许就是为了赶在年前降低库存抢占市场的策略了罢。
   
    除了3G手机,其他方面,以至尊王者9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引领的诺基亚价格坚挺不跌,韩系龙头三星价格反涨,传言售出手机业务的西门子全面缺货……下面我们逐一详细为大家介绍。

  Nokia 9500继上周笔者所言可以显示中文之后,本周又得到完美汉化,电话本、短信除了可以显示中文之外,还可以输入,大部分菜单也都是中文显示了。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A1000降1500(3)
图为:诺基亚9500手机

  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英文版到货广州市场售价5380元。由于刚上市,汉化还没有得到解决,对它心仪的机友不必急于下手,因为它的中文手写识别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估计中文版的在年后就会有了。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A1000降1500(3)
图为:诺基亚7710与32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