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压岁钱想存存不住 春节促销让利手机大扫描(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2:17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LG G网手机全线新春大献礼

  春节要到了,辛苦了一年的人们更加忙碌起来,置备起各种年货。手机市场也片刻不得闲,各商家红红火火地张罗起来,以各种新鲜多样的方式来回馈消费者。LG移动电话于将1月20日开始,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购机大献礼活动,为新春热销推波助澜。促销期间,只需购买指定机型,即可获得LG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新春贺礼。活动到2月25日结束,想购机的朋友可要马上行动了!

压岁钱想存存不住春节促销让利手机大扫描(6)
图为:LG新年促销机型

  促销期间,购买LG G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LG G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其中任意一款,即可获得精美手提袋一只;购买LG G8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LG G8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中任意一款,可获得方便耐用的榨汁机一部;购买LG G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则可获得神气可爱的卡通暖手宝一个!所有礼品都一样精美实用,为你带来新春的温存和喜庆!

压岁钱想存存不住春节促销让利手机大扫描(6)
图为:LG新年促销机型

压岁钱想存存不住春节促销让利手机大扫描(6)
图为:LG新年促销机型

  促销的手机中,LG G810、LG G910是专门为男士商务精英设计的中端拍照精品,精巧的270度旋转外屏颇具DV风格,在工业设计上独树一帜;LG G850为时尚拍照手机,别具一格的水滴型外观颇受消费者青睐;LG G220独具完美影音娱乐效果和全面扩展功能,上市之初就有了“全能之星”的美誉。

压岁钱想存存不住春节促销让利手机大扫描(6)
图为:LG新年促销机型

  以上任意一款都是消费者购机的绝好选择,加之丰厚实惠的LG新春贺礼,更是让人惊喜异常。还等什么呢?就让LG手机为你带来新春的第一声问候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