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拼比摩托V3 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造型设计

  初见波导的 V007 便立即被其那超薄的机身所吸引,深蓝色的外壳带出了其神迷经典的韵味,在中间的银色的边线衬托下显得颇为儒雅。方形的机身散发出稳重大方的感觉。

拼比摩托V3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波导 V007 的三围体积为 82.8×49× 14.8mm ,在厚度上仅比至薄的 V3 多出 0.9mm ,也就是比 V3 高出了外屏的边框,不用量器去测量的话基本感觉不出二者在厚度上的差别。超薄的机身无论用什么方式握在手上均能感受到那鬼魅超薄的无限诱惑。机身的外壳喷涂上了具有绒质手感的磨砂塑面,触感相当的不错, 90 克 的重量有着不错的手感。外屏上方的来电指示灯在提供来电闪烁的同时也提供了长按便可激活外屏显示的功能。

拼比摩托V3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从测面观赏 V007 ,才能充分的体味到什么叫做超薄,仅仅是硬币的一半厚度相信会令到不少人为之而疯狂,即使放在衬衫的口袋也感觉不到些什么。机身的四周设计由于超薄的机身便没有添加任何的多余的接口及按键,机身下方的为数据线接口,同时也支持耳机接口。

拼比摩托V3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拼比摩托V3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拼比摩托V3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拼比摩托V3波导超薄折叠手机V007抢先评测(2)
图为:波导V007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