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精彩不可挡 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飞利浦FS5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经典机型

  外观上来看飞利浦568显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键盘上没有了飞利浦独特的味道,特别是5字键又回复到了传统键盘布局。这款手机内置31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它能支持MPEG4/H263格式的视频录制功能,加上8M内存,所以可以“当作”一个小DV用,这也是它广告宣传的重点。其它功能方面也相对完善,GPRS、MMS、JAVA等目前流行的功能568都一一具备。

精彩不可挡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5)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飞利浦FS568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x480像素的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

精彩不可挡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5)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此外,568支持60段最长时间为8秒的视频录象,这一长度显然是根据MMS彩信大小得来的限制。该款手机的具体尺寸为98x43x20毫米,重量为87克内置了VGA摄像头,最高可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支持MMS和MPEG4播放。同时,它也支持GPRS CLASS 10和JAVA,自带8MB的内存,是一款支持GSM(900/1800/1900)的三频手机。

  飞利浦FS568支持目前最新的WAP2.0,JAVA2.0并预先内置了3款游戏。该款手机上市时将有黑、银、蓝几款颜色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这款手机采用720mAh锂电池供电,最长待机时间为3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4小时。

  购买价格:168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