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精彩不可挡 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眩出你的青春活力诺基亚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3200采用了诺基亚最传统的直板机型设计,但诺基亚总是能突破常规的制约,在基本的直板机身上,诺基亚运用了鲜艳的色彩对比搭配营造了青春活跃的气氛,与3220的定位不谋而合。跃动的烈焰桃红作为机身的主要颜色十分抢眼,而键盘以及屏幕四周的天蓝色边框则打破了单一颜色带来的审美疲劳,使整机显得尤为可爱。

 精彩不可挡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3)精彩不可挡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3)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104.5×44.2×18.7mm的体积和86g的质量在直板手机中可算是中量级的选手。优质的塑胶材料的运用既在外观上为3220带来鲜活的味道,同时也令手机的握感十分出色。众所周知,诺基亚一直将电源开关键独立放置于机身的顶部,3220也不例外,但3220的电源开关键手感比较干涩,必须要准确找到着力点以及用比较大的力气才能按下。

  购买价格:1899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音乐手机

  108×46×21mm的三维尺寸和110克似乎应该适合于男性市场,但归功于E398优良的外观设计造型,其实E398同样适合于女性使用。散发着黑夜诱惑的黑色配搭上端庄醒目的银色,E398既适用与西装革履的白领人士,又适合于爱好运动的活跃一族。出色的外观实际一定可以为E398争取到不少的时常占有率。

精彩不可挡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精彩不可挡新春前八款低端实用手机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位于机身正上方黑色区域的MOTOROLA银色标志显得尤其夺目,“M”的标志就好比振翅高飞的雄鹰,银色的标志在黑色的机身区域中就好象镶嵌在黑夜中的一颗明星般耀眼。手指中最灵活的就是食指和大拇指,E398就将音量调节键和拍摄功能的快捷键分列于手机的左右两侧,在握住手机的情况下,食指和大拇指正好用于操作两个快捷键,可见MOTO的设计确实非常的人性化,即使在看似小处的地方仍然处理的一丝不苟。

  购买价格:245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