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北京2004-我最喜爱的手机评选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5: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005年1月24日,由北京青年报、新浪网、迪信通联合主办的“北京2004-我最喜爱的手机评选颁奖会”、“2005手机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建国饭店牡丹厅隆重举行。众多手机高层出席了本次颁奖会,现场展示了数百款新机,会议之隆重吸引了二十多家媒体前来参加。

  开拓创新 引领潮流

  早在2001年迪信通就开始第一届“我最喜爱的手机”大众评选活动,这是业界第一次由大众参与的手机评选活动,搭建了手机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三方互动平台,得到了业界广泛的欢迎和认可,并且成为了一个典型的成功范例。2003年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手机”评选活动中,我们加入了更加丰富的内容和环节,再次实现了手机厂商、经销商、消费者的三方共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个性、时尚、功能强大、极具创意的手机作品不仅把年底的手机市场搅得火热,本届活动作为2004年度手机行业的压轴节目,更是引领了手机市场未来的流行趋势。

  缜密筹备 全国联动

  经过北京迪信宏远广告有限公司大半年的缜密筹备,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评选,几十家手机厂商、百余款手机参加评选;北京、上海、广州、郑州、合肥、宁波、温州、成都等全国20多个省份、开通短信投票、网上投票、现场投票、邮寄投票、电话投票五种投票方式;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全程关注;迪信通全国300多家营业网点开辟出展示区全程2个多月展示;迪信通北京公司31家店面开展“优秀品牌主题宣传促销周”宣传,近百万消费者为自己最喜爱的产品进行了投票。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了评洗活动的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还开辟了“网上有奖征文”和“手机问卷调查”环节,在厂商、手机业界“资深人士”、专业测评机构的重重监督下,保证了引次评选结果的公正、公平、公开。

  “我最喜爱的手机评选”的主办单位迪信通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通讯终端分销、通信运营服务的企业之一。经过十一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21个省市,拥有28个全资、控股企业,300多个营业网点,年销售30亿元人民币,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的全国最大的移动通信与数码产品连锁零售企业。本着服务创造未来的理念,本着顾客满意、员工满足的宗旨以及快速、热情的经营风格,迪信通为消费者提供了富有价值的数码通信产品,迅速成为供应商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市场推崇的分销企业,并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

  市场验证 独具匠心

  市场作为产品、品牌真正的验金石,所有的品牌和产品都要在这里接受来自消息者的检验。市场最能体验公正和权威,因此来自市场一线的反馈信息是所有手机厂商最为关注。本届手机评选旨在深挖手机文化内涵,开发手机尖端产品,引领手机时尚潮流。并通过消费者宝贵的一票,让更多的厂商了解大众的需求、意向,为明年手机发展趋势、方向收集更多、更深层的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借此使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厂商、了解自己最喜爱的产品,了解手机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趋势。并且通过活动为消费者与手机厂商之间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

  与国内众多的手机评选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大部分项奖都是迪信通在市场销售终端消费者投票产生的,并得到了市场的认证,具有很高的含金量。除了3个年度品牌大奖外,其中今年开设的 “市场验证奖”、“最佳运营商服务奖”、“最佳人气手机”及各种功能分项奖项均得到了参评厂商的一致认可,并认为此次活动将会成为手机市场上的“奥斯卡”。

  这次活动厂商获奖名单如下:

  1.品牌奖

  年度消费者最喜爱手机品牌:诺基亚

  年度消费者最忠诚手机品牌:摩托罗拉

  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

  2.市场验证奖

  年度最佳口碑传播手机(诺基亚7610)

  年度最佳畅销手机(索爱K700C)

  年度最佳指名购买手机(摩托罗拉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受关注国产手机(迪比特M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询问度最高手机(索爱S700C)

  年度最抗跌价手机(迪比特2051C)

  年度最佳网络行销手机(LG 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运营商服务:动感地带

  3.单项奖

  年度最佳创新设计手机(摩托罗拉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智能商务手机(摩托罗拉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娱乐互动手机(诺基亚QD)

  年度最佳外观设计手机(诺基亚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个性风格手机(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动感时尚手机(索爱K500系列:K5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K506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K508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清晰影像手机(迪比特J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高贵典雅手机(迪比特J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经典商务手机(CECT T8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佳至尊商务手机(多普达818)

  年度最受欢迎CDMA手机(LG C9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4.复项奖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摩托罗拉V3、摩托罗拉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诺基亚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之一(迪比特D5、迪比特J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波导E860)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三星SGH-D4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松下X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夏新M6)

  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手机(联想960)

  大众评选最佳人气手机(摩托罗拉C38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大众评选最佳人气手机(诺基亚7260)

  大众评选最佳人气手机(索爱T290C)

  这次活动个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晓虎、王悦承

  二等奖:蓝家馨、陆 华、陈规设、李桐桐、吴国庆、陈显章、曹永贵、李永、鲁海艳

  裴 慧

  三等奖:王 芳、刘永钢、王志强、李海林、沈 冰、张晓燕、李志军、郑强、杨翠芳

  王亚丽、贺志军、李桥剑、范玉红、谭桂品、徐立伟、司乃勇、梁宇庭、姚春虎

  景海春、付淼

  幸运奖:张海霞、孟祥占、江国俊、甄永年、邵雨青、肖 涛、李 鑫、毛 婷、钱 欣

  钟丽萍、贾 汀 陈学珍、汪洋海、房青静、贾木森、刘 妍、丁志炜、宁 宇

  李迁军、张牙杰、黄才会、古城城、陈中宝、黄金潮、杨建新、贾恩迪、毛晓强

  宋时珍、蒋波玲、劳力彬、张雪冰、向 军、樊 艳、崔心娜、李 树、李 涵

  苛晶晶、刘海岩、史 磊、李利平、刘雪梅、曾小帆、张茜茜、梁大伟、肖忠诚

  钟时真、张光敏、杨家贵、朱 青、万 风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