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全金属质感外壳 飞利浦待机王636只售1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4:46 太平洋电脑网

  文/sky

    【辽宁行情】飞利浦636应该说就是639的简化版本,全金属质感外壳,简洁的机身,双屏显示,内屏采用了6万5千色彩屏。唯一不同的是飞利浦636的外屏舍弃了镜面设计,只是采用了一般的单色屏幕。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想来还是飞利浦为了丰富其产品线而设计的,这款636现在的价位已经降到了1150元。

    飞利浦手机的超长待机时间一直让人津津乐道。此款636配备的是600mAh锂电池,虽然容量不高,但是凭借着飞利浦优秀的电源管理,636待机时间仍长达400个小时。

全金属质感外壳飞利浦待机王636只售1150元
图为:飞利浦636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636与639是同出一辙的,至于配置功能方面,636与639更是完全一致,从299组电话簿容量到32和弦铃声,从600mAh电池容量到240小时的最长标称待机时间,同样支持GPRS、MMS和电邮收发。拥有飞利浦手机独有的BeDJ混音功能并支持自然声,拥有录音,来电识别和语音拨号功能,支持外接摄像头,另外,MMS(多媒体短信)和JAVA扩展功能,636也是一样不少,还有非常实用的农历查询功能也出现在636上。

    飞利浦636可选颜色有尊贵蓝、魅力红、闪亮银三种,令人遗憾的是636并没有红外线接口以及蓝牙等对外扩展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去看一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