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一个月降两次 索爱游戏手机K508c降至23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南宁行情】眼看对中国人最重要的春节就要到来,手机市场上新机上市和降价促销的信息此起彼伏,一发不可收拾。新机型的上市必然要导致一些功能相近或者刚上市不久的机型降价,在这样的时期里面,这个循环也越来越快,甚至让人吃惊。在元月第一个星期刚下调到2550元的索尼爱立信 K508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本周再遭变故,价格继续下跌200来到2350元的位置,下跌速度比《极品飞车》更来得刺激。

一个月降两次索爱游戏手机K508c降至235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8c手机

  索尼爱立信 K508c外号"游戏狂人",其卓越的JAVA功能支持3D游戏。在机体中安装了超人气的间谍巨作: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逼真的场面设计,声光画影的游戏界面,扣人心弦的游戏情节,使游戏爱好者在枪林弹雨中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

一个月降两次索爱游戏手机K508c降至235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8c手机

  设计上索尼爱立信 K508c也很出色。K508c的体积为102×46×14.5mm,重量为80克,比K5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稍厚0.5mm;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的K508C,在持感上给人的感觉不错;屏幕采用了65K色TFT材料制作,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屏幕画面的显示细腻,色彩层次感依旧良好,颜色鲜艳真实,还原度很出色;配置的是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最大光圈为F2.8,焦距为4.1mm,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3GP格式的有声影片,照片特殊效果。遗憾的是K500C并没有配备拍摄辅助灯。

一个月降两次索爱游戏手机K508c降至235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8c手机

一个月降两次索爱游戏手机K508c降至235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8c手机

  索尼爱立信 K508c功能上支持GSM三频漫游,支持GPRS Class 18、MMS彩信业务,JAVA MIDP2.0扩展功能,JAVA程序支持3D显示,支持媒体播放器功能:MP3及MPEG4,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提供播放。内置的12M动态内存,能满足照片,信息,游戏,视频存储的需要。40和弦铃声,510条名片式电话本,提供了行程表、工作提醒、便条记事、闹钟、应用程序、倒数计时器、计时器、计算器及独特的密码备忘录等工具。在配件上,采用了S700C才有的长短线立体声耳机,表现更加出色。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