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比拚低端DC NEC二百万像素N840劲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手机将来会做成什么样?这一点恐怕无人能够得知,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手机决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拍照、录像、MP3、上网等功能在手机上已经逐一实现了,而且越做越好。手机发展之迅速另人瞠目结舌,就在百万像素刚刚成为主流却还没有普及的时候,200万已经悄然而置.当前市场内置百万像素的手机产品很少见,相信大家一定记得大陆第一款百万像素手机NEC 830。NEC带着强劲势头在新年一开始就推出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第一眼红的就是“中国移动”标志给吸引了。

比拚低端DCNEC二百万像素N840劲爆登场
图为:NEC N8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比拚低端DCNEC二百万像素N840劲爆登场
图为:NEC N840手机

比拚低端DCNEC二百万像素N840劲爆登场
图为:NEC N840手机

  N840延续了NEC一贯的400条短信和500组名片式通讯录的存储容量,不过N840这次增加了miniSD卡插槽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N840支持最高256M的miniSD卡,想怎么玩就怎么玩。840通体流线的造型十分具有现代气息,典型的日系风格又将机身处理的光滑耐磨,手感良好。

黑色的数字键盘也是N840的首创,确实看上去酷感十足,不过橙色的背景灯显得不够鲜明。

 

比拚低端DCNEC二百万像素N840劲爆登场
图为:NEC N840手机

  机器采用双屏翻盖设计,转轴部分制作紧密,开合都有清脆的咔响。两个屏幕也是用料十足,外屏为65K色STN彩色屏幕,分辨率101×80像素,1寸大小;内屏为26万色TFT彩色屏幕,

  分辨率240×320像素,2.2寸大小。主屏显示效果可谓相当优秀,颜色细腻过渡自然,色彩饱和度较高,超高的分辨率带来极为细腻的显示。

  机身背面的设计比较简单,独立的扬声器位于顶部,适当提高了铃声的音量;1000毫安的锂电容量已经相当大了,为您提供更长的导航时间。

  总结:2004年过去了,在新年初始NEC给我们带来了惊喜!200百万像素手机,强大拓展性,支持MP3等等,已经预示着新年战争即将开始,喜欢NEC朋友们不要错过机会^_^,840能否傲视群雄,一枝独秀都将会在新的一年里揭晓。

  购买价格:预算价格是61xx以内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