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7日手机:三星滑盖降300 诺基亚3650又露面(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12 太平洋电脑网

【重庆行情】

  随着蓝牙通讯的发展,蓝牙耳机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我们的生活领域,而蓝牙技术与DIY巨头微星科技之间,仅有的联系来源于微星的那款蓝牙MP3播放器MS5516BT,其实除了5516之外,微星在蓝牙耳机方面也颇有造诣,今天就一起来看一款刚到货重庆的微星蓝牙耳机吧。

27日手机:三星滑盖降300诺基亚3650又露面(6)
图为:微星蓝牙耳机

  微星的MS911震动耳机曾经伴随微星的硬件热销一时,不知道现在这款外形精巧的小东西能否在前辈走过的道路上继往开来呢。这款蓝牙耳机身材瘦小,体积规格为:56x24x11.8mm,重量也仅为13克,符合蓝牙1.1规格。

27日手机:三星滑盖降300诺基亚3650又露面(6)
图为:微星蓝牙耳机

  控制按钮几乎集中在一侧,两个相连的按钮控制音量大小,后部的主控按钮用来接听或拒听电话。

27日手机:三星滑盖降300诺基亚3650又露面(6)
图为:微星蓝牙耳机MIC及扬声器

  如果您的蓝牙手机支持语音拨号,还能通过微星这款蓝牙耳机来使用此功能,这款的频率范围为2.401~2.483GHz,能在10米的距离内保持联机状态。

27日手机:三星滑盖降300诺基亚3650又露面(6)
图为:微星蓝牙耳机及其附件

  有些朋友不免担心这东西怎么戴?不用急,在附件中配有耳挂,正确安装后就能固定在耳朵上,还可以使用附带的挂绳避免意外脱落造成遗失。通过5V USB接口完全充电后能通话4个半小时,待机时间达100小时。

  这款蓝牙耳机售价为:¥499元,对使用蓝牙手机的用户是个好消息,同时用户可以将自己的蓝牙手机与微星的MS5516BT蓝牙MP3播放器以及这款蓝牙耳机一起,搭配一套小巧实用的蓝牙通讯系统,呵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进入一番三位一体的蓝牙世界体验一番。

  经销商:仕迪数码
  地址:石桥铺赛格电子市场1楼1B00
  电话:023-6879523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