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春节手机导购专题 > 正文

站在潮流尖端 九款白领精英手机完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3: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wangyu

  在温暖的冬日骄阳照耀下,大家迎来了全新的2005年,您在新的一年是否要有新的计划呢?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是否想要一部新的手机?特别对于社会精英,对于站在潮流尖端的潮流先锋来说,是否已经觉得自己的手机已经有些不是太合用了呢?

  为了配合自己的新年新计划,为了可以让自己的荣耀继续延续,为了让自己的手机可以更加配合自己精英先锋在社会的更好发展,就要好好看看我们下面给您带来的这篇精品手机导购文章啦。

手机中的CEO- 摩托罗拉 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百万像素的LINUX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80,翻盖设有键盘,从而使很多操作在不打开上盖的情况下也可轻松完成,另外对于各种文字和符号输入的切换也是十分便捷的。

站在潮流尖端九款白领精英手机完全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名片式电话本特别适合商务人士,同时支持SMS,EMS,MMS,短信群发,E-mail;蓝牙、JAVA、数据线、闪存卡一个不少。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在240×320像素65K色的TFT触摸屏支持下效果不错。

有车一族的首选-TCL 神典e767汽车管家版(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现在有车族是越来越多了,社会精英拥有自己的私车更是常见。那么,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手机在使用的同时,还可以做自己爱车的”管家“呢?TCL神典e767汽车管家版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站在潮流尖端九款白领精英手机完全导购
图为:TCL 神典e767汽车管家版手机

  这款融合了智能手机+车载电话+专业汽车检测仪于一体的手机,拥有独立而齐全的汽车检测选项。当然176×240像素26万色TFT超大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10000条名片式电话本,这些完备的功能更让商务汽车组爱不释手。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