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夫妻手机联手速降 NEC N720/N728迫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1:59 中关村在线

  文/diabloxl

  说到NEC的情侣手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去年年底的一阵上市热潮将情侣手机的名字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而据现在最近推出的一对情侣手机——N7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N7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如今放出降价的消息,西单科技广场将N720的价格定在2500元,降价幅度达200元;N728也有小降,2650元的价格与N720基本持平。

  集MP3播放器、Java等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手机的延伸成为了N720/N728的特色应用。内置MP3播放器,下载音乐更轻松,只要一根数据线就能把最酷的歌曲直接从网上down到手机上,而且音质清晰,悦耳动听。歌曲可以实现与人内心感受的交流与互动,借助N720/N728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环境下享受天籁之音,因为其独特的音乐外放功能,可以释放你的音乐感染力。

夫妻手机联手速降NECN720/N728迫降200
图为:NEC N720手机

  除了MP3播放器的功能外,N720/N728还支持彩信、64和弦铃声、支持红外传输、USB接口、400条短信、500组大容量电话簿、日程表、个性化菜单风格、自定义快捷桌面、录音功能等齐备应用,内置的30万像素数码相机,灵敏捕捉精彩时刻,生动记录精彩瞬间。同时配备多种拍摄模式,以及多画面连拍功能,让每一个记忆都完美无憾。N720/N728随机的全新像框编辑系统,可以让你给相片装上缤纷多彩的像框,让拍照生活乐趣横生;全面支持JAVA轻松实现由你的指头打造迷你游乐园。轻轻松松下载各款JAVA小游戏,“傻瓜式”的操作,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夫妻手机联手速降NECN720/N728迫降200
图为:NEC N728手机

  作为时尚色彩元素的经典产品,N720特别配备缤纷彩壳,以备更换,甚至可以完成在不同环境心情感受地转化,当你带着手机去跳操就为手机选橙色运动装,去开会当然就让手机穿蓝色套装,去约会当然要让手机换上红色礼服,——还有更多颜色任您选,不同心情、不同场合、热烈色彩、变出精彩。N728在外观设计上注重了时尚与品质的结合,虽然不能象N720一样随心所欲更换彩壳,其简洁、紧凑、富有动感的外型配合多种色彩的选择,N728已经不仅仅是一部手机那么简单,像最初的MP3、数码相机一样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距离情人节也只有3周的时间,NEC赶在此时降价,用意再明显不过了。相信随着2.14的日益临近,NEC还会有不少活动将要推出,ZOL将与您一同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