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滑出醉人时尚 高端滑盖经典手机大搜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三星E808

  三星E808以外形为主,键盘采用滑盖机型惯用的分离式设计,功能键设计在上盖面板的下方,采用了五维导航键的主流设计。87×43×23.5mm的体积和只有86g的重量绝对是和D418不同的手感。128×160像素6万色TFT屏幕表现也一般,处于中流水平。拥有使用YAMAHA 的音效处理芯片的64 和弦铃声。

  内置30 万像素CMOS 摄像头,支持闪光灯,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640 ×480 像素的照片。相片的拍摄质量提供了超精细、精细、一般及经济四种选择,用户可根据内存状况来决定所拍摄的画质。

  提供了7种快门声音的选择,但无法消除快门声,更为特别的是闪光灯提供了自动和手动模式,选用了自动模式则相机在拍摄状态下自动检测周围的光线,若亮度不足时则自动开启闪光灯,并进行测光,用最佳的快门速度进行拍摄;支持夜晚拍摄模式及连续快拍等模式,在快拍模式的分辨率为128×120 像素,最高支持 15 张的连拍。

滑出醉人时尚高端滑盖经典手机大搜捕(2)
图为: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内置灰色、反色、深褐色、浮雕和草图 5 种特效模式,提供了镜相旋转和反转旋转的拍摄模式支持 3 ~ 10 秒的定时自拍计时器;提供了 5 级数字变焦,在最大分辨率下也可进行变焦,支持相框拍摄,内置 15 种相框,用户可下载或通过电脑下载相框,不支持相片的后期制作使其拍摄的编辑娱乐性减少了许多 。内置22MB内存,采用了动态分配的管理方式,实现图片、音乐和铃声的存储,其中 JAVA 程序独享 1300 KB 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

  三星这款E808是三星滑盖手机的旗舰版。和D418不同的是,它走的是小巧时尚的路线,针对的用户也是以女性居多。都说女人的钱好赚,这款E808刚上市价格高达5380元,相对于它的功能来说,真算得上是天价了。不过目前E808的价格下降到了4500,性价比提升了许多。

  推荐指数:★★★★

  西门子 SL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SL65采用了当今主流的65536色TFT屏幕,可视面积达31×31mm,几乎占据了机身闭合时长度的1/3,分辨率也高达130×130像素,比起SL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可谓有了长足的进步。从配置上看尚属不错,但实际现实效果并不尽人意。

  SL65的电话本功能相当强大,采用动态内存来存储联系人资料,最多支持1000条名片式的电话记录,可添加一般电话、公司电话、家庭电话、移动电话等信息。

滑出醉人时尚高端滑盖经典手机大搜捕(2)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

  SL65承继了西门子一向的优良传统,对于GPRS CLASS 10的支持配以Wap 2.0 浏览器,足以让用户尽情畅游网络。而机身右侧的标准红外线接口便可以与电脑无需驱动地实现实现数据共享,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通过短信息、文字格式、彩信、电子邮件和红外线等5种方式实现联系人资料的交换了。

  编辑点评

  西门子SL65作为SL55的升级后继产品,将刚毅和柔情这两种本不相容的风格有机地糅合在一起,经过在屏幕、铃声以及软件系统风方面的升级以及追加了摄像功能,使其在软件功能与硬件配置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如果你想拥有一款体积小巧又功能强大的手机的话,SL65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