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松下旗舰新机X700接受预购 X11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38 IT.COM.CN

  文/川田正介

  【广州报道】千呼万唤(老实说,其实笔者对它早就没了当初那份激情-__-b),问月今天终于在中华广场某角度发现了松下智能旗舰机型X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即将上市的宣传海报,与此同时,素来与松下手机有着密切关系的一号通电讯连锁店也随即爆出了抢先预约订购的消息。

  办理了预订手续的用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抢先体验X700的精彩,更可获得神秘新年大礼一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相关卖场逛逛,也许会有意外收获哦。

广州松下旗舰新机X700接受预购X11降300元
图为:松下X700手机

  不过今天文章的主角并不是X700这多度跳票的家伙,而是一款曾经叫无数人所感动的经典作品X1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调价消息。最近松下系列机型的消息就是多,而且全部都是让人触目惊心的疯狂暴跌。

  先是X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再是X7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与X6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今天终于连X11也难逃厄运。商家一口气把其零售价格调整至1780元的超低水位,降幅达到了400元之巨。本以为前段时间X88的降价够震撼,没想到其师弟发起难来更可怕…

广州松下旗舰新机X700接受预购X11降300元
图为:松下X11手机

    其实松下X11与X88在本质上就是同一款机型,同样采用了主流的65536色TFT主屏幕、16和弦铃声、11万像素CMOS摄像头以及红外线数据接口。故此这两款机子的零售价格一直都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外观风格的差异迎合了两种消费群体的不同口味。以现时的眼光看来,尽管这些功能配备都已经变得不大起眼。但在当年市场上,可是叱咤风云的豪华装备哟!

广州松下旗舰新机X700接受预购X11降300元
图为:松下X11手机

    综合市场现状,X11与X88这两款产品尽管高呼停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销量却依然“蓬勃”。现在更降到了这种田地,相信影响最深的,莫过于同系列上市不久的一众新生代机型。在香港乐坛上,老一辈歌手与后辈歌手因争奖项而闹不和的负面新闻是时有发生,没想到在咱们广州的手机市场上,也同样上演着这样的一幕…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