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6日手机:三菱M800降600元 9.5mm手机上市(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福建行情】

    从直板手机、翻盖手机,到旋转屏手机……手机时尚犹如一个善变的美人,从来都让人捉摸不透,但她的一颦一笑,都一样让我们惊艳。自首款滑盖手机 NOKIA 7650 的推出,市面上便掀起一阵滑盖热潮,但由于体积的偏大和偏重,并不能获得女士们的青睐,迫使热潮很快的便静寂了下来。但是随着西门子女性滑盖手机SL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的出现,市场上又刮起了一阵女性滑盖手机的热潮。SL55凭着小巧别致的造型、灵活的设计,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逐,成为时尚的宠儿。不仅获得了许多女士们的芳心,甚至不少风度翩翩的男士都被其俘虏,于是乎SL55便成功抢滩登陆了小巧的滑盖手机市场。时间走过2004年,红极一时的SL55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不过它的继任者也悄悄地来到你我身边,这就是今天要介绍的SL65。

26日手机:三菱M800降600元9.5mm手机上市(9)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

    圆润的身型是那么熟悉,交错的线条,给人以刚毅俊朗之感。90.2 x 47.6 x 20.9 mm的三围尺寸配以99G的体重,无论男女都能轻易掌控。

26日手机:三菱M800降600元9.5mm手机上市(9)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S型的银色镶条置于机身侧面更显时尚感

    屏幕方面,SL65采用了65536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130*130像素;采用了主流的40和弦铃声,可支持.wav、.mid、.srt、.imy、.amr等多种格式的铃声。

26日手机:三菱M800降600元9.5mm手机上市(9)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充满质感的键盘

26日手机:三菱M800降600元9.5mm手机上市(9)
图为:西门子SL65手机

    机身内置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功能以及6级亮度调节。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有声视频短片拍摄功能。同时SL65还支持GPRS Class 10 上网与Java MIDP 2.0功能扩展。11M的内存空间为用户自行调用,以便存放更多图片与软件。

    现在SL65的售价为3450元,由于是新货上架,这个价格还是偏高,在这建议喜欢它的朋友不妨等上一等再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