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廉价惊人 三星CDMA新机X799上市仅售16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6: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三星 X799是三星在去年9月份的釜山国际电联亚洲2004电信展上第一次展示的CDMA手机新品,也是三星为中国联通推出的一款手机。该机外型奇特,主指C网低端市场,目前,新机登场价格竟然不足1600,商家报价1590元。

  看到三星X799,让笔者一下想到了三星首款百万象素手机X699,该机的功能确实让人猜疑,不过从价格和定位来看,该机在硬件配置上应该是和X699不能相提并论的。

  三星X799的设计更偏向于舒适,符合人体工学,更在乎手的感觉。该机采用双LCD屏幕,65K色内屏,简练黑白外屏;32和弦铃声,支持联通无限增值业务,支持互动视界/神奇宝典/联通在信/掌中宽带,支持wap2.0,999条电话本容量还是相对充足的。

廉价惊人三星CDMA新机X799上市仅售1600
图为:三星SCH-X79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总体来看,该机功能、整体价格定位还是蛮合理的,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不过,新机登场,价格都难免会有些水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年后再看看,兴许会有更好的价格出现。

  联通新机不断登场,三星其他C网老款也相应的会调整其价格,三星FANS最近不妨多留意一下。

[参考价格]: 三星 X799   1590元(2005年1月25日)
 [销售地址]:中关村太平洋二层手机卖场
 [咨询电话]:010-82689778/8268932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