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好机不容错过 北京1500-2500热门手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 535

好机不容错过北京1500-2500热门手机导购(7)
图为:多普达535手机

市场参考价格:2480元

  提到智能手机,相信大家都感觉超级贵,3000以上......不过,最近,智能手机价格确实都有所调整,就象多普达535,综合硬件配置,2400多元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喜欢。作为智能机种,多普达的535智能手机从面市以来就广受关注,最大的因素恐怕就是来自价格方面,对于喜欢玩机并且更关注智能机型的朋友,该机不论功能价格都是不错的选择。

   多普达535是515的升级版本,该机体积和515相差不是很多。硬件上,535采用的是半透射式65K色TFT材质,这在亮度及光线均匀性上要比515略有提升,40和弦的铃声。CPU采用了OMAP 710 132MHz,同时在机身的Flash ROM的容量达到了64M,比515多了一倍。另外,该机内置30万象素摄象头,支持相片格式为JPEG,最大支持640x480分辨率,可拍摄AVI格式的短片,录像拍摄时间仅受存储空间大小限制,更可直接将短片直接保存到存储卡。该机内置红外,蓝牙,支持MMS和E-mail,商务功能不错哦。


  相比多普达原来老款产品515,535功能上确实提升不少。笔者了解到515在使用过程中偶尔会有死机黑屏现象等,535整体表现比515好一些,智能手机来说,2400多元价格还是想来真正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接受的。

  其实,我们调查中,1500以下,700以上和2500到4000也都各占了很大一部分,2500到4000的机型,笔者重点推荐三款,诺基亚62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诺基亚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三星E608,具体参数配置,笔者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我们相关产品资料。而低端方面,1500以内,最超值的笔者推荐诺基亚3120,摩托罗拉的V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不错,三星X458的销量也还好,大家有对这几个价格段手机感兴趣的不妨看看。不过,因为笔者精力有限,无法将那么大范围内的机型一一告知大家,所以敬请大家见谅。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对于自己喜欢的机型都有不同的认识和理解,或许您的选择在1500一下,或者在笔者这次写的1500大批2500,更或是2500以上,希望各位网友朋友都可以在我们下面的评论中加以讨论,今天的1500元到2500元手机导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