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5日手机:诺记7710上市送万宝龙皮具和蓝牙(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8:12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在消费能力占主流的中端手机市场上MOTO无疑是产品线最密集的厂商。不过大量产品堆积导致的后果就是产品之间差异较小,特点不明确。所以MOTO手机降价的幅度和速度也是众所周知的。

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MOTO在04年1月份上市的V87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售价又下跌了250元,最新报价为2280元。

  

25日手机:诺记7710上市送万宝龙皮具和蓝牙(2)
图为:摩托罗拉V878手机

 

V878采用圆润的外形设计,内外双屏都是65536色TFT彩屏,铃声为40和弦。V878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补光灯,支持Nancy格式动态视频的拍摄和播放,机身内存容量为2M,机身通讯录容量为300条。

 

应该说V878在功能上和同价位的机型上没有明显的优势。毕竟已经是04年初的产品,内存和通讯录容量都比较低,高端的娱乐功能也不是很强。唯一吸引人的地方恐怕就是苗条时尚的身材和内外双TFT彩屏了。

 

25日手机:诺记7710上市送万宝龙皮具和蓝牙(2)
图为:摩托罗拉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另外MOTO的中端时尚娱乐手机E398的售价再次下跌100元,而且还赠送64M T-Flash存储卡(E398标配32M T-Flash存储卡)。和索爱的K500/508c相比还是E398更值得选择,毕竟支持存储卡扩展在MP3播放以及一些娱乐功能上余地更大。不过不支持视频拍是一个比较大的遗憾。

 

MOTO低端的彩屏机型E37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估计过一段时间也会上市,各位预算不多的学生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