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实用才是硬道理 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4.眩出你的青春活力诺基亚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3200采用了诺基亚最传统的直板机型设计,但诺基亚总是能突破常规的制约,在基本的直板机身上,诺基亚运用了鲜艳的色彩对比搭配营造了青春活跃的气氛,与3220的定位不谋而合。跃动的烈焰桃红作为机身的主要颜色十分抢眼,而键盘以及屏幕四周的天蓝色边框则打破了单一颜色带来的审美疲劳,使整机显得尤为可爱。

实用才是硬道理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4)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实用才是硬道理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4)实用才是硬道理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4)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104.5×44.2×18.7mm的体积和86g的质量在直板手机中可算是中量级的选手。优质的塑胶材料的运用既在外观上为3220带来鲜活的味道,同时也令手机的握感十分出色。众所周知,诺基亚一直将电源开关键独立放置于机身的顶部,3220也不例外,但3220的电源开关键手感比较干涩,必须要准确找到着力点以及用比较大的力气才能按下。

  优点

  1.闪光灯炫目不凡

  2.特别的即显信息功能

  3.词组输入十分方便

  缺点

  1.缺乏对红外线,蓝牙等的传输的支持

  2.屏幕面积偏小

  3.拍摄功能有待提高

  购买价格:1899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