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实用才是硬道理 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3.灵动大眼睛 西门子CX65

  西门子今年推出的65系列一直占据了中高端市场。中端手机西门子CX65继续沿袭了的直板设计,CXV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采用了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屏和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CXV65与CX65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机身背部增加的比摄像头大的自拍镜,让拍摄功能更全面。

实用才是硬道理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3)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实用才是硬道理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3)实用才是硬道理本周六款超值经典机型导购(3)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商务功能方面,名片式的电话本、可以存入1000个条目的电话本容量、支持SMS,EMS,MMS的信息收发和可以录制133分钟的声音的录音器。在功能扩展性方面,CXV65除了红外线外,手机还支持GPRS高速数据传输,支持JAVA程序的下载。

  点评:CX65是西门子在中端机的产品线强有力的补充,不俗的外形,合理的功能设定,人性化的操作和大型的TFT高分辨率显示屏依然具有强劲的竞争力,加上强大的商务功能,是商务人士的最爱。

  购买价格:2238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