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降价风暴袭来 本周经典降价手机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24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诺基亚66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6670的外型设计延续了诺基亚的经典机型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外型设计,只是在键盘处有一些变化,功能上与7610也相差不多。6670的三围是109*53*21mm,不但沿用了7610的经典外形,而且更胜一筹比起7610更加美观大方,在键盘设计上也没有采用7610那种比较凌乱的设计,按键分布非常清晰,使得操作非常简便。诺基亚6670图像智能手机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重118克。
 
  诺基亚6670支持三频,是一款基于Series 60智能平台的手机。诺基亚6670拥有可阅读电子邮件附件的文件浏览器、强大的个人信息管理(PIM)功能,以及支持PDF文件的互联网浏览器。诺基亚6670还可借助诺基亚无线键盘实现更为快捷的数据输入。借助蓝牙无线技术,诺基亚6670的用户可直接打印手机中的电子邮件或图片。诺基亚6670智能手机拥有高分辨率的65,536色彩色显示屏,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图片和视频拍摄功能,可方便快捷地拍摄、打印、储存、发送百万像素质量的图片和视频。全新的照片编辑器应用还允许用户在手机屏幕上立即对图片进行剪裁、加边框、自动调整以及添加文字等操作。

  编辑点评:

  6670的外型设计延续了诺基亚的经典机型7610的外型设计,只是在键盘处有一些变化,功能上与7610也相差不多,但6670要不7610便宜几百块,目前价格为3700元.想买的朋友可以动手了,目前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西门子CL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西门子CL55拥有83mm*41mm*21.5mm的三围和79g的超轻身材,应该算是绝对的瘦身了。内屏采用64K色、128*160像素的STN彩屏,色彩体现丰富,而且过渡十分自然;外屏为拥有白色背景灯的单色屏幕,与机身色相得益彰,更显出不俗的气质。

降价风暴袭来本周经典降价手机精品推荐
图为:西门子CL55手机

  40和弦铃声,并支持自编铃音和mid、mmf等流行格式。可搭配180度可旋转的外置摄像头,GPRS Multislot Class 8, 1-4*编码技术,支持无限下载和数据通讯,让您的生活更富乐趣。400条大容量电话簿和长达500字超长短信输入功能,尽可满足日常工作的需求。

  编辑点评:

  西门子CL55属于瘦身彩屏手机,目前价格为799元,不足800的彩屏手机,性价比就不用我说了。

  摩托罗拉C650

  C650采用6万5千色CSTN彩色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28 x 128。内置的30万像素4倍数字变焦VGA镜头,可以拍摄照片;其不但能通过MMS彩信来与你的亲朋好友传情达意,还可拿来做个性的来电大头贴。24和弦铃音,音质还算不错,支持MP3铃音和MPEG4视频短片。

降价风暴袭来本周经典降价手机精品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说到这款机器的不足,恐怕要算是他的内存了,现在的JAVA游戏,铃声,每个都要几百K,仅3MB的内存多少有点捉襟见肘的感觉,这一点MOTO公司有点欠考虑。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C系列的机器一直属于中低端产品,不过C650却在装备上尽可能的完善,价格现在也已经降到了1550元,十分具有购买力。

  桑达8390

  8390在体积上较8380要小一点,其机身参数为99×51×24mm,采用了双屏折叠机型,使得整机更为时尚和精致。单色外屏可变换颜色,主要显示日期时间和电量信号等一般的手机信息。其内屏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反射式TFT屏。

降价风暴袭来本周经典降价手机精品推荐
图为:桑达Mio 8390手机

  8390是基于微软最新的Smartphone 2003平台的智能手机,内置了MPEG-4解码器,可支持视频、MP3和WMA等多媒体文件的回放,内置集成的微软MSN和IE浏览器供用户无线连接时使用,8390的GPRS连接速度可达到最高的Class10水平。此款手机酒红色和银白色良种版本,因应机身表面弧度的不同变化,在光线的反射下呈现出从暗红到艳红的色泽变化,充满日系色彩的高档烤漆工艺为整机的视觉冲击效果带来相当的提升,可是容易沾上指印和油污的缺点便需要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更多一分的关注。整体的设计风格虽然相似,不过在翻盖表面的装饰上则是两者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Mio 83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相对中庸稳重的中轴线方式的设计在Mio 8390身上演变成双平行竖线的配搭,摄像头和反光镜与外屏和扬声器分列翻盖表面的左侧和中央,硕大和略有厚度的有机玻璃将外屏和扬声器保护得稳稳妥妥。Mio 8390在转轴上的做工精细紧密,支持多段式多角度的翻盖过程给用户在开启翻盖时有流畅舒适的感觉。

  编辑点评:

  桑达8390目前价格为1980元,作为一款智能拍照手机这个价位已经很低.想买智能拍照手机的朋友这款手机是上上之选。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