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 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2:14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第9页:健康主题暖人心! 三星洁白翻盖机S260
    经过04年手机市场的研发大战,各家手机厂商已经在手机的通讯功能和拍照功能上基本满足了用户的需要,而就在这些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也意味着手机基础技术的发展暂时达到了一个瓶径。此时,手机厂商面临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想要吸引更多的手机用户就必须有更多更新的功能。显然,在技术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向其他领域发展是一条很好的捷径。简而言之,就是将更多人们常用到的设备功能欠入手机。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9)
三星洁白翻盖机S260

    在功能集成方面,韩国厂商可以算是非常积极的了。在去年,就有了指纹扫描手机,OCR光学扫描手机,跑步伴侣手机和动作识别手机等等。现在,三星电子又推出了一款健康伴侣手机SCH-S260,该手机的主要特色就是为用户提供更加切实的健康护理功能,能够在不占用太多时间,不需要其他设备的前提下,随时为手机用户提供身体健康检查,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以便防止意外发生。由于资料有限,SCH-S260在健康保护方面的功能还不是很详细。目前只是了解到它的大致功能为测量用户体温,血糖,血压等,还可能具有间接查看身体肥胖程度的功能,应该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健康主题手机。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9)
三星洁白翻盖机S260

    SCH-S260采用了Wide&Slim翻盖设计,机身略宽,外壳采用珍珠白色,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健康纯净的感觉。该手机的尺寸为86.45 x 50.2 x 21.4毫米,重量为91.2可,大小重量都很另人满意。该手机内置了31万像素的VGA镜头,功能上具备数码变焦、高速连拍、对比度控制、光亮控制和白平衡等功能,同时镜头左右两边还各设计了一个LED闪光灯,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及时补光。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9)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9)
三星洁白翻盖机S260

    SCH-S260采用了双26万色TFT液晶屏幕,主屏的分辨率可达到176×220像素,外屏分辨率可达到128×96像素,无论是显示拍摄的照片还是其他多媒体项目,都能够带给用户清晰饱和的显示效果。

    在其他功能上,SCH-S260可支持语音拨号和一个小时长度的语音记录,采用了64和弦。内置的电话簿可存储2400条地址,支持MMS、PLAYON游戏下载、NATE无线网络服务、收发电子邮件和邮件过滤等各种使用功能。该手机在采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通话120分钟,待机时间能达到65至15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