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 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2:14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第7页:QVGA滑盖200万像素 三星A800登陆北美
    A800是韩国三星电子在北美地区推出的第一款200万像素拍照手机。该手机工作于CDMA 1x网络,还加入了对AMPS模拟网络的支持,能够吸引更多的北美用户。A800采用滑盖设计,并且去掉了外置的天线,整体造型圆润,线条柔和,非常有时尚感。而且在手机背面内置的200万像素镜头和闪光灯被设计在一个圆形中,无论镜头还是闪光灯都可以通过圆形内的旋盖来得到有效的保护。手机除了拍摄图片外还可进行MPEG4格式视频拍摄,并可利用数据线直接连接打印机将照片直接打印出来。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7)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7)
A800

    A800采用了26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可达到QVGA级别,为手机的显示效果提供了清晰细腻的高品质图像。同时,独具特色的3D效果用户操作界面也为用户提高了操作的趣味性。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7)   本周手机新品汇总夏普强机加上索爱新机(7)
A800

    在其他方面,A800支持VOD视频点播服务和语音识别功能。该手机采用64和弦,支持MMS、JAVA MIDP2.0和JAVA 3D,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软件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