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东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东信折叠手机EG830只卖10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30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东信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一直是不温不火,走自己的路线,一直以中低端手机为主,虽然没有令人惊喜的性能,不过其价格却也比较适合一般工薪阶层。

国货当自强东信折叠手机EG830只卖1050元
图为:东信EG830手机

  东信EG830尺寸为84×45×22.5mm,重量仅90克,拿在手中还是十分轻巧的。

  东信EG830采用了双屏的设计,65536色STN彩色屏幕配合128×160像素的分辨率使得显示效果还算优秀,不过暗淡依然是STN屏的通病。

国货当自强东信折叠手机EG830只卖1050元
图为:东信EG830手机赠品

  支持英汉字典字典功能,还算比较实用的功能,出门在外比较方便。32和弦的铃声效果不错,声音很大。

国货当自强东信折叠手机EG830只卖1050元
图为:东信EG830手机

  这款机器的不足之处就是缺乏扩展能力,这向来是国产手机的软肋,看来国产手机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阿,因此EG830可能不太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不过1050元的价格对于普通的上班族却有不少吸引力。

  价格:1050
  销售商家:迪信通(原盛亚远通通信)
  销售电话:010-66183354
         6617118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