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 NEC折叠N160上市(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NEC作为日系厂商,以往的产品多以东瀛味浓重的折叠机型居多,从2004年中开始,NEC也逐渐推出直板机型以融合国内的市场,其中N500可谓是较大的突破,采用了直板式的PDA设计获得了不小的成功。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NEC的另一款直板机型N1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南宁上市,开价1980元,和国内其他城市基本相同。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NEC折叠N160上市(5)
图为:NEC N150手机

  NEC N150采用直板设计,92×43×17.5mm和74g的三围体重相信能博得不少MM的欢心。128×128像素65536色CSTN彩屏,可视面积达到1.4英寸,配备64和弦的铃声,支持格式iMelody、WAV、SMF、MIDI、MP3、AMR。其内置的确MP3播放器应该有不俗的表现,支持MP3回放及将录音保存为MP3格式。机身可存储500条短信,预置10条短信,支持群删;共300条电话记录,内存容量32MB,支持JAVA、USB,可作为移动U盘使用。

  内置;30象素COMS摄像头,最大分辨率640×480,支持4倍数码变焦,8级可调,具备自动定时拍摄,9画面连拍,5种环境拍摄模式和15秒短片拍摄,格式上支持M-JPEG。

  以1980元上市的N150可谓新机新作风,以往NEC的新产品可是很少卖到这个价钱,喜欢日系手机的MM要留意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盛世通手机城去看看,商家电话:0771-28315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