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 NEC折叠N160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我们都知道MOTO的手机掉价是比较快的,但一般也就局限在高价的手机。没想到MOTO最新上市的一款3G手机,刚刚从从2250元的上市价跌到1950元后,今天再次下降300元,最新售价仅为1650元,性价比非常高!这款手机就是MOTO C97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NEC折叠N160上市(2)
图为:摩托罗拉C975手机

 

    外观上比较象E10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但价格上就相差很远了。目前这款机器比较适合的人群是既追求高性价比又不希望和人家“撞机”的朋友。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NEC折叠N160上市(2)
图为:摩托罗拉C975手机

 

    虽然售价便宜,在功能方面丝毫不逊色。C975屏幕采用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内置MP3播放器,并且支持T-Flash卡扩充内存,内置两个30W象素摄像头,可以拍摄640*480的静态图片以及176*144的视频短片。单从这些方面来看,C975就已经强于深受欢迎的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毕竟E398不支持短片功能。从售价来看,C975也比E398更加便宜!并且,由于国内不会上市,因此又是一个各路酷哥的绝好选择。

 

    当然,GPRSWAP、JAVA也一个不少,更支持SYNCML和Outlook资料的同步等等。音频格式除了mp3,还支持目前教流行的aac、wma、wav、amr等等格式。

 

    另外,诺基亚的最新3G手机:66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暴跌了400元,最新价格为4580元。对于目前功能最为强大的3G智能手机,这个价格已经不算很过分了。现在正考虑智能手机的朋友,可以把这款6630作为重点之一。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NEC折叠N160上市(2)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21日手机:摩托3G手机热销NEC折叠N160上市(2)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好了,这两款3G手机各具特色,前者拥有目前无法比拟的超高性价比,后者拥有百万像素摄像头和强大功能的开放式智能系统,分别针对两种人士。对于这两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手机公园(www.Forever8.cn),店址:上海市天目西路188号地下室 D-31 ,电话:021-63170996。提及太平洋电脑网的朋友将得到更好的服务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