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低价重出江湖 索爱智能王者P908仅售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9:22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自从索爱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登陆以来,索爱P9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便慢慢淡出市场,不过,相信很多朋友都还为它强大的功能而折服。今天,笔者得到消息说,索爱P908曾经高端智能手机今重现江湖,而且特价销售5500元。

  曾经在智能手机中称的上小巧的P908现在机身和其他智能机型相比有些偏大了,该机拥有65K色TFT液晶屏幕,可以显示12行中文,并且支持文档浏览,可以阅读word,excel等文档。另外,它还支持中文短信,EMS和MMS,并且支持群发功能。

低价重出江湖索爱智能王者P908仅售5500元

  P908商务功能相当的丰富,拥有红外接口,蓝牙接口,数据线接口,支持JAVA和PDA功能,并且支持128M的记忆棒,这样的容量在摄影或游戏下载或多媒体播放时候解决了后顾之忧。

  2004年初,索爱P908在高端手机中占很大的市场,该机外型功能都非常不错,是一款很多商务人士都非常中意的手机。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支持手写的智能手机,Symbian 7.0操作系统,功能十分全面。目前,该机价格特价为5500元,对它垂涎已久却苦于银子不多的朋友现在是否可以考虑考虑了。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P908 5500元(2005年1月20日)        
[销售地址]:519shop手机网
[咨询电话]:010-51922668转661/66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