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袭击低端 直板新机T290c不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南宁行情】无论手机技术发展到怎样的时代,我们都不能改变其做为移动通讯工具的基本定义,这也是现在还有仅仅能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低端机型不断上市的原因。索尼爱立信现在虽然已经成为国内时尚手机的代名,但也念念不忘给自己带来滚滚钞票的低端机型。本周带着浓厚T238风格的新低端机型索尼爱立信 T290c正式到货,开价998元,比停产前的T238更便宜。

  索尼爱立信 T290c在具体的机身尺寸上也就依然延续着T238的传统,尺寸达到了101.5×43.9×19,重量上也比较轻盈,只有79.2克。颜色有黑白两种,在机体两侧设计了防滑磨砂处理,显得很人性化。虽然键盘整体设计还是和T238一样,但按键用了新的材料,背景灯改为绿色,手感更好,也不容易出现误按的情况。

索尼爱立信袭击低端直板新机T290c不到千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

  屏幕使用4096色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使用九宫图菜单,颜色细腻程度比较一般,而且颗粒感也比较明显。但屏幕的亮度还是不错的,效果也比较令人满意。图片使用图片库存储,方便用户查看;支持32 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格式,另外还提供自编铃声;250条×4项话机通讯录;条目式管理,每个名下可存储移动电话、家庭电话和办公电话以及1个电子邮件地址,支持多方通话。

索尼爱立信袭击低端直板新机T290c不到千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

  信息方面,使用联想输入法,输入速度不错,可插入图片、声音及其他附带文件,最多可添加9个分页;1.1M内存,支持WAP 1.2.1;USB支持,RS232电缆支持,还可以收发语音邮件。

索尼爱立信袭击低端直板新机T290c不到千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

索尼爱立信袭击低端直板新机T290c不到千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

  做为新的低端机型,T290c虽有T238之形但功能更胜后者。加上重新设计的键盘和优秀的通话功能,在1000元以下的位置上是很好的选择。您可以通过电话:0771-262333查询。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