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日手机:诺记6670降400 三星X458仅15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19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三星 SGH-P7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南宁上市几乎是悄无声息,从技术角度上讲,SGH-P738除开百万像素这么个卖点,还结合了许多三星在机型设计方面的成功元素,可能其当时5980元的价位很难让南宁消费者认同。本周商家将SGH-P738的价格调整至5680元,区区300元的降幅对于5000元以上的机型来说不通不痒,不过三星能在新机型上市一周后就将价格下调确实少见。

20日手机:诺记6670降400三星X458仅1500(5)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SGH-P738在外观上与三星 C 网的旗舰手机 X699 保持了一致,同样有着旗舰级的尺寸, 45×94× 24.5 mm 的庞大体积再加上其 123 克 的惊人重量。独特的圆形导航键盘标立在机身的上端。机身的左侧为音量控制键和红外线接口,右侧则为 RS-MMC 卡的插槽、拍摄快捷键及立体声耳机接口,机身的下部则为惯常所见的充电器解口与数据线接口。

20日手机:诺记6670降400三星X458仅1500(5)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三星引以自豪的“旋影”的翻转及旋屏操作在SGH-P738上也得到体现,其转轴实际可旋转角度为 180 度,通过屏幕的翻转组合,可以达到造成旋屏 360 度的效果。主屏幕采用了 26 万色的 TF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则采用了三星在 G 网手机中较为罕见的 176×220 像素,可视面积达到 2 英寸,提供了 25 级背景灯亮度的调节,背景灯点亮的时间可设置为 15 秒~ 10 分钟不等。外屏采用了 256 色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96×24 像素。

  拍摄功能是SGH-P738最大卖点,P730 是目前三星最为顶级的 G 网拍照手机,内置了 120 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为其配备闪光灯。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1024×864 的图片,持 9 倍数码变焦和 10 段的光亮度调整,在最大的分辨率下也可以实现数码变焦。相片的拍摄质量提供了超精细、精细、一般及经济四种选择,支持夜晚拍摄模式及连续快拍等模式,在快拍模式的分辨率为 128 × 120 像素,最高支持 15 张的连拍。内置灰色、反色、深褐色、浮雕和草图 5 种特效模式,提供了镜相旋转和反转旋转的拍摄模式支持 3 ~ 10 秒的定时自拍计时器;支持相框拍摄。另外,P730 支持有声摄录,并且摄录的时间仅受内存容量限制,录制的分辨率大小有 QVGA 、 CIF 、 QCIF 、以及 SUB-QCIF 等几种分辨率的支持。

20日手机:诺记6670降400三星X458仅1500(5)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其他功能,SGH-P738使用T9输入,支持最高一次拆分6条发送的超长短信,2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支持64 和弦铃声;支持MMF铃音;共2000条电话记录;每存储一个姓名以及号码就会占据一个的内存空间;支持动画、静态图片,支持手机拍摄短片作为墙纸,支持MPEG4、JPEG、GIF、PNG等图片格式;内存为58.6M,支持扩展存储卡(RS-MMC),支持JAVA MIDP 2.0和WAP 2.0,拥有红外线接口;内置MP3功能。

20日手机:诺记6670降400三星X458仅1500(5)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没有蓝牙是SGH-P738的硬伤,很难想象现在5000元以上的机子居然没有这个功能。780 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在频繁使用下仅仅能支持60 小时,电池巡航能力也不理想。不过SGH-P738确实没有砸掉三星音画招牌,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屏幕亮丽,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

  购买地点:三星手机(4S)店,商家电话:0771-26260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