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客观的选择 十大校园热门手机全面曝光(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文/AQIU

  飞利浦350

  当前售价:1000元

  作为一款时尚机型,飞利浦350拥有别具一格的外观造型,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具有良好的整体感,其强烈的色彩对比和闪亮夺目的外壳材质的搭配,章显了飞利浦350年轻而又张扬的设计风格。它采用了蜂窝式按键设计,晶莹剔透的按键给人清爽纯洁的感觉,另外由于按键采用六边形设计,所以键盘的面积相对较大,不会发生按错键的事情。它拥有106×46×17mm的三围尺寸和80克的机身重量,这对于一款直板手机而言是相当不错的组合。它采用了4096色的STN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28X128像素,显示效果上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飞利浦350采用了32和弦铃音,另外它还具有特色的BeDJ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强大而有趣的铃声编辑功能自由发挥,编写出个性化的铃声。除了MMS多媒体短信息功能外,飞利浦350也提供了邮件收发功能。在娱乐功能方面它内置了滑板少年和撞球两款游戏,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内置平台进行游戏的下载。

最客观的选择十大校园热门手机全面曝光(5)
图为:飞利浦350手机

  编辑点评:别具一格的造型,特色的BeDJ功能是此款机器的卖点,美中不足的是少了红外功能,而且它并不是“长电”选手。

  西门子 CX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1930元

  西门子 CX65采用了简约流畅的直板机身,整机都采用了比较柔和的曲线作为机身主题,机身尺寸为108×46×18mm/78cm3 ,体重90克,键盘部分由两个层次组合而成,分别是两侧的银白色和中间的银灰色,操作起来非常舒适。CX65配备了65536色的TFT液晶屏,拥有132 x176像素高分辨率的屏幕,它配备了32和弦铃声,即使在闹市中使用也可以清楚地听到来电的铃声。西门子 CX65采用了技术十分成熟的30万象素VGA摄像头,可以自行设置摄像头的白平衡模式,简单地分为室内,户外和自动选择三种,美中不足的是它并没有配备方便自拍的自拍镜。短信方面它支持MMS功能,而且支持红外线、数据线传输功能。西门子 CX65内置2款游戏,用户还可以通过GPRS下载其他的JAVA游戏扩充手机的游戏性,以及充满神秘气息的网上魔力占卜和类似QQ的网络聊天功能。

最客观的选择十大校园热门手机全面曝光(5)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编辑点评:西门子 CX65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主流机型,而且它还具有西门子一向另人称赞的超强DIY特性,深得学生一族的衷爱,不过有很多朋友反映它的问题多多,需要升级软件后才能称心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