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客观的选择 十大校园热门手机全面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文/AQIU

  摩托罗拉 V30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2150元

  摩托罗拉 V303沿用了经典翻盖“V”系列的设计风格,三围尺寸为89×49×25.3mm,机重为114克,握持手感相当不错,有蓝色和红色两种版本可供选择。V303键盘上的按键也很有讲究,按键整体仿佛盆地状,使用起来有种滑动的感觉,但并不生硬。屏幕使用了分辨率为176×220象素的1.87英寸65536色TFT屏,实际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艳丽。内置24和弦铃声,且支持MIDI、MP3等格式的音乐作为铃声。同时配备了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160×120、320×240、128×160和640×480四种分辨率的照片,并提供了5级曝光补偿。摩托罗拉 V303可以机存短信150条,支持MMS彩信,可存储1000组电话,用户可以对每个联系人添加独有的图片、铃声和语音拨号识别,实现个性化管理。V303提供了总量为5M的动态存储空间,用户可以通过GPRS下载或数据线下载JAVA应用程序、图片和铃声。V303内置3款游戏和移动QQ ,并支持外置收音机功能。

最客观的选择十大校园热门手机全面曝光(3)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编辑点评:外观时尚、显示效果出色,不过在扩展性方面实有不足缺少了红外支持,适合银子不多又喜欢翻盖手机的同学购买。

  松下X7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1400元

  松下X77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十足,外观风格充满着原始激情,采用了黑色硬质塑胶的机身,而且机身边缘的软性橡胶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在跌落时对手机可能造成的伤害。 松下X77采用的是128×128像素65536色的STN屏,不过颗粒感稍强一些。16和弦的铃声支持mmf和MIDI格式,机内内置了10多首铃声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两首动听的音乐(双节棍和梯田)为松下X77增加了不少人气。X77有300条通讯录的存储容量,支持多达15页的幻灯片多帧彩信,还是可以满足拇指一族的日常需要。松下X77内置了11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拍摄照片有352×288或者160×120两个分辨率的选择,但美中不足的是它并没有提供变焦功能。X77内置5款JAVA游戏,五款游戏的耐玩性极高,如果你觉的5款游戏还不够你的胃口,还可以通过GPRS下载最新的游戏或利用红外线功能加强松下X77游戏的娱乐性。

最客观的选择十大校园热门手机全面曝光(3)
图为:松下 X77手机

  编辑点评:粗犷的外观设计,人性化操作,小编甚是喜欢,推荐喜爱运动的学生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