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买了不用留着玩 水货3G手机不完全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23 PCPOP-电脑时尚

  文/人马

  高性价比的3G手机 MOTO C97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这是MOTO发布的一款型号为C975的3G手机,它同时支持3G和GSM网络,定位和NEC e313相似,大约在180欧元左右。MOTO C975的体积为113×50×21mm,重量为130克,它内置30万像素VGA摄像头,还可拍摄分辨率为176×144的视频。

  MOTO C975具有32MB或64MB的内存,它支持最新的T-Flash外接存储卡,目前最大可扩充到128MB。除了这部手机外,MOTO V710也支持这种存储卡。

买了不用留着玩水货3G手机不完全购买指南
图为:最新的T-Flash外接存储卡

  MOTO C975的屏幕分辨率为176x220,65K色,支持Java MIDP 2.0,xHTML,WAP,它还支持一系列的多媒体文件格式,包括MPEG4、WMV、Mp3、WMA、AAC、AMR、WAV。在目前的3G网络环境下,它的上传速度为384Kbps。另外,它也支持现有的GSM 900/1800/1900MHz网络,支持8级GPRS。另外,它还具有红外和USB接口,也支持蓝牙

买了不用留着玩水货3G手机不完全购买指南
图为:摩托罗拉C975手机

  该款手机的价格大约在2000元左右,说得上是物美价廉,就算是GSM的手机具备如此工的产品价格大约也在3000元以上。

 

  价格较高的3G手机 MOTO A92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发布了A925型手机。这种产品不仅仅是手机,还包括许多其它功能,如MP3播放机、触摸屏操作、视频电话、重放和消息、图片信息、蓝牙连接、数码相机、内置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和游戏机等多种功能。

买了不用留着玩水货3G手机不完全购买指南
图为:摩托罗拉A925手机

  A925型手机是摩托罗拉推出的第四款全面利用无线革命的优势和移动视频能力的手机。摩托罗拉A925型手机几乎支持你所需要的一切技术:拥有内置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可帮助用户寻找附近最近的酒吧、咖啡店、饭馆、商店或电影院。使用内置的MP3播放机、内置的扬声器以及单独的耳机,用户可以用这种手机像立体声音响一样听音乐。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视频消息、短信和多媒体消息。使用扩展存储功能(最大256MB),用户可存储视频文件、MP3文件、铃声、屏幕保护程序和游戏等。在访问内容区和下载视频或者音频文件的同时可以打电话或者接听电话。这个手机翻过来还可以当作掌上游戏机使用。

  该款品的价格是3000左右,而且有新旧之分。也就是说可以购买到二手的A925,二手的价格也要在2800左右。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