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最先到货 NEC最强200万像素N840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21: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虽然当前市场上内置白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产品并不少见,不过有多少朋友还记得在大陆地区第一款上市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是哪个厂商的产品吗?那就是NECN8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可惜N830虽然拔得头筹但是在功能上还是有比较明显的缺陷,比方说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没有蓝牙接口。所以N830在和其他后续产品同场竞技的时候就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不过NEC早些时候公布的N8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在前座的基础上做了大幅的改进,不少网友都对其非常关注。令人想不到的是今天小编就得到消息:行货N840已经出现在上海市场了,而且售价仅仅为4400元,只比N830贵400元哦。

 

最先到货NEC最强200万像素N840低价上市
图为:NEC N840手机

 

在包装盒上N840就没有N830那么锋芒毕露了,这大概也是因为N840也是一款和中国移动合作的产品吧。

 

最先到货NEC最强200万像素N840低价上市
图为:NEC N840手机

 

N830相比,N840的前面板造型更加突出它的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巨大”的补光灯。虽然在视觉冲击力上更胜一筹,不过用户也要更加小心保护N840的摄像头才行。

 

最先到货NEC最强200万像素N840低价上市
图为:NEC N840手机

 

N840的转轴设计与NEC的传统风格不同,这也使得N840的展开长度较N830会短一些,总是嫌NEC手机太大的朋友看到N840应该会感觉好一点,呵呵。

 

最先到货NEC最强200万像素N840低价上市
图为:NEC N840手机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